今天是我第二次按摩


我只能說漸入佳境的感覺真好


 


 


 


 


基本上就是   有按摩就會舒服很多


不然都會繃繃的 (真的是假奶的感覺)


所以對於按摩真他媽的矛盾


想舒服點但是按摩真的是他媽的會冒很多汗阿


 


但是店長和美容師真的對我好好


只要有時間都會幫我然後非常關心我胸部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  還有      


 


 


多虧內視鏡的忙    (不懂得自己爬文)


傷口已經比以前的小了


是說  我好像也不用很在意疤的存在


(有誰不知道我隆乳嗎!!!!!)


 


 


但是我們診所真的超優秀(不是我自己再說而已)


店長跟美容師每次按摩時都會順便幫我做傷口護理


以及別家店沒有的    淡疤導入 


 


 


 


 1174815_704250332931630_449152341_n  


這是我們診所賣最好的除疤救星


(嫩白霜+倍舒痕)我已經搶了很多條了ㄎㄎ


 


 


我的疤也一次比一次淡了  (到時候會放比對圖讓大家看  有圖有真相)


 


超貼心的吧!!!!選擇我們診所真的狠對(絕對沒有再打廣告)


不是因為我是員工才有喔


而是每個客人都會有的超貼心服務


所以我才會超級推推推推推


 


 


 


今天  王院長也貼心的幫我超音波檢查一下狀況


大致上恢復的還可以


只是要再勤勞按摩了


院長也有教我自己在家可以利用牆壁按摩


要把空間推出來才會自然


 


 


然後好多人都想看丸妮的胸部概況


說真的


要不要放上來我真的好猶豫ㄛ


目前可以每天看到我胸部狀況的當然是老黃囉(他每天都要我傳照片咧)


因為畢竟我隆乳不是要給大家看我的奶阿


所以之後等我有足夠勇氣在放上來吧


或者是親自來探望我的


我都會很大方的秀拉(根本是強逼朋友看哈哈)


然後,那天有個廠商到診所來跟我聊到我隆乳的事


我:  我以前胸部是平的


廠商(胸部頗大):  怎麼可能!不可能有女生胸部是平的拉!再怎樣也會隆起


我:拿出手機裡的照片


廠商:  挖~~~~太神奇了吧


 


葳葳葳葳葳葳葳葳威  妳說說  這什麼態度


所以你說  老黃有多可憐ㄎㄎㄎㄎ


 


 


 


 


 


 


 


 BTW(一整個很多話的女人)


 好多人問我為何不要自體脂肪隆乳


寶貝阿    我身高166  體重42


我的身上就是沒脂肪阿   (不然胸前才不會是平的!!!)


其實自體的胸部超美的拉~~~~~要是可以我也想自體   


一舉兩得的好發明阿~~~~~~~(院長做的自體也是超級美阿!!!!!)


 


 


 


 


 


 


 


昨天,收到臉書友佳榕的禮物


是比基尼


真的好開心


是這輩子第一次收到不認識的人的禮物


你肯定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因為超少在收禮物的


 


1053536595472  


 超級感動的


 


 


還有,同事愛人MIKO送的


 1977160_704250352931628_688702174_n  


 


 到時候,一定會穿起來的


我最愛的比基尼季節來了阿!!!!!!!!!!!!!!!!!!


等了這時候等了23年了(打從娘胎就想穿???)


 


 


 


 


 


 


我們一起期待我好了的那一天吧~~~~~~~~~


 


 


不要帶著遺憾死去吧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