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概從大學說起

在大學以前我的牙齒一直是整齊漂亮的

家中有個妹妹牙齒從小凌亂蛀牙

所以相對我一直不需要考慮牙套妹的可能性

也會偷偷嘲笑暴牙妹的暴牙或是牙齒很亂的人

覺得每天刷牙就是牙齒保健的不二法門

S__5693486  滿整齊的吧!

S__5693485  

這時候都還很正常

 

但是上大學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左邊門牙一直往前衝

可能是因為長智齒

一直衝一直衝就像蘇真昌衝衝衝

然後我本身就很愛大笑肆無忌旦的亂笑

S__5693484  

 

 

 

然後我那嘴賤的老黃(但又要謝謝他)

最一開始嫌棄我的單眼皮之後就是暴牙

"暴牙妹" "暴牙妹""暴牙妹"

我最討厭的綽號阿!!!!!!!!!!!!!!!

我也一直沒正視它心裡想不是不是

直到有一天朋友幫我拍照我才真真正正嚇到

我的媽呀!!!!!!!!!!無敵爆!!!!!!!!!!!!!!!

 這到底哪來自信阿!!!!!!!!!

沒有奶還可以這樣  然後還讓臭暴牙衝出來

1  (醜爆了拉!)

反正那時候就是閉嘴笑整個很噁心

所以就索性大笑還自己覺得很陽光

(18.19歲都很有不知可恥的自信)

1-1  

 

 

然後就在看到那張照片時我崩潰了

當天立馬衝去台北某家牙醫估戴牙套需要花多少錢

10萬!!!!!!!!

然後還要拔8顆牙裝骨釘!!!!!!!!

(我那時候存錢只想用胸部根本沒預算牙齒)

而且裝骨釘好可怕(我寧可隆10次乳)

我最怕牙痛了!!!!!!!!!!

然後又打給在嘉義的爸爸媽咪叫他們幫我問問有沒有便宜的

果然鄉下就是有差

只要5萬5然後每次去付2000元

當然我就立馬衝下去看了阿(真懷念翹課時光~~)

那時候有高鐵五折而且回家就是當公主

醫生看完冷冷的說(那位醫生真的很冷)

這可能要一年,拔四顆牙不用裝骨釘

我聽到立馬答應阿!!!!!!!!!!!!!

但是拔了我四顆好牙(分次)真的痛死我了

裝上牙套那天

還自以為那些說牙套很痛的人是怎樣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結果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罵髒話了

湯匙ㄎ一ㄤ到那一下就像是

鎚子直接從你牙齒往上打

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它X的痛

那天晚上吃了止痛藥也無法睡

超級酸軟超級像滿口蛀牙正在發作

但是爬文看到部落客變超美的

所以我要忍阿!!!!!!!

 

2012/05月中開始當牙套妹

 

 

2  

戴上牙套之後滿新奇的

只是講話一直勞轟

哈哈側面好好笑

我的好姐妹更壞

說我只要笑她們更想笑

 

2-1  

但是這時候因為戴上牙套所以整個嘴巴凸到爆

然後周而覆始的回診

每次醫生都冷冷的這次再拉緊一點喔!

然後換一換不到20分鐘就回家了

 

 

3  

4  

5  

大約過了半年還是很暴

然後我大概瘦了5公斤  

48KG43KG

只要去調的兩天都不太能吃東西

之後就好很多了

哈哈為何我都要拍這些照片咧

我真是勇氣妹第一名

就是每年都後悔自己去年拍的詭異照

6  

這是已經戴一年了

ㄟ~~~~醫生我戴一年怎麼還沒好而且還是很爆內

醫生冷冷的說:可能還要半年  

喔.....好吧!!!!!反正身邊還滿多牙套妹的哈哈

7  

閉嘴笑整個就是鴨子  瓜 瓜  瓜  瓜

8  

拍畢業照也不知道在自信什麼的!!!!!!!!!

夢想畢業要當最美的學姐也無法了

只能當勞轟的學姐...........

8-1  

 

之後也是乖乖的回診

但再過了半年嘴巴終於可以閉起來了好開心

這是聖誕節紅+綠比賽

哈哈哈哈哈哈

9  

這應該是轉變最多的一年

 

10  

 

11  

ps這張奶也是硬擠的....(這篇不是講牙套嗎)

總之這時候反而開口笑變的很奇怪

閉嘴笑比較好看

一路看照片真的好神奇喔!!!!!!

 

 

12  

 

13  

14  

 

 

 

15  

這是畢業時,雖然不是最正的學姐但至少不是暴牙妹了

 

16  

然後這時候已經帶兩年了

每次回去都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拔

醫生都回我  快了快了

但每次都沒拔

我真的好期待快點拔掉它!!!!!!!!

17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拔

我也好想拔阿!!!!!!!

好不容易最不滿意的胸膛用完了

 

可是 每次醫生都說下次下次~~~~~

 

 

S__5791838  這是老黃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老黃真的好辛苦那時候還愛我

但是他現在很幸福拉~~~~

好多人都說我為何要為了老黃做了這麼多改變

come on baby  

我是為了他勇敢但是變美是為了自己好嗎

 

 

而且姐姐一直是靠個性交朋友不是外表好嗎~~~~~~~

 

沒聽過

"外表會使人第一眼喜歡你,但是個性才會使人愛上你"

 

 

我只能說雙眼皮+牙套是史上最讓大眾接受最強大的整型了

哈哈哈哈

 

等著看我拔掉的那一天吧!!!!!!!!!

(還要電燒牙齦+美白牙齒)

這女人也太愛水了吧!!!!!!!!!!

 

 放個比對圖

S__5865489  

有沒有超超神奇!!!!!!!!

 PS  皮膚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喜歡我.動動你的手指幫我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noregretsgirl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