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不要再催我了

已經好多人都再摧我怎麼都沒發文

救命阿~~~~~~~~~~~~

我現在真的沒發生什麼事阿

我就過著一般女生的生活阿~~~~~~~~~

只有可能多了網友?!來診所看我

但是居然有人...........

站在我面前  看到我說我要找丸妮

我說我就是

她居然皺眉頭了!!!!!!!!!!!!!!!!!!!!!!!!!!!!!!!!!!!!!!!!!!!!!!!!!!!!!!!

好咪

現在誰不是靠照片阿~~~~~~

話說那位網友自己也差超多

哈哈整個很易怒

 

好吧~~~~~以下開放問問題我都會一一回答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我真的就每天上下班阿!!!!!!!!!!!!!!!!!!!!!!!

然後好瘦喔以外會加個身材好好喔............

我可以自在的挑選衣服這樣..................

 所以我真的沒啥好發的了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要是你覺得不夠味可以在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

 

 

 

(好敷衍的三個月文哈哈)

 

 

想更了解我每天生活的人可以追蹤IG喔

wani0801

或是臉書:陳丸尼

 

或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regretsgirl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