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3007_786823584674304_6939883413033762016_n  

 

 

 

隆乳已經半年了(有這麼快嗎

陸陸續續收到好多人的加油打氣佩服

又或者是解答很多人的困擾

 

滿多都是沒有完整看完整個部落格的人

居然還有人在我最一開始的兩篇 下面寫說你可以試試看甚麼甚麼方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我奶都隆完了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很謝謝那些一開始就知道我故事的人

也謝謝那些佩服我勇氣 給我加油打氣的人

 

 

自從奶的形狀比較好看之後

可以穿上自己夢寐以求的衣服時

那種自信跟喜悅 完全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有一種我熬過的苦終於值得了

 

當然也會遇到   沒事一直露奶有事嗎或是幹嘛分手以後就狂露奶阿等等的負評

當然我也拍了很多性感照(有看我臉書跟ig就知道

為何不  為何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

為何我不能為我身體紀念一點甚麼

為何我不能這麼喜歡我此時此刻完美的身材

為何我不能呢?

 

我大大方方的坦承我就是隆乳

我大大方方分享我有過的痛

我大大方方有礙到你嗎

大方承認 一定會招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語攻擊

我都承受了  我能忍都忍了

到底憑甚麼每個人都要自以為聖人的講一些自以為是的話呢?

 

 

幾天前又遇到一個自以為很會分辨真假奶的男子了

男:誒你奶真的還假的?
我:假的怎樣
男:看的出來很挺

Hi!寶貝阿!你知道隆乳是全麻嗎?

Hi!寶貝阿!你知道會選擇隆乳前我忍受多少污辱跟經過多少辛苦才選擇這條路嗎

 

 

男:軟嗎?

Hi!寶貝阿!你知道嘛?為了讓胸部不要夾饃產生,按摩是像卡車碾過嗎?我那時候忍的痛你忍過嗎?

Hi!寶貝阿!你知道我還第二次出血沒有麻醉就直接抽血出來嘛?

 

男:你拍那些照片是想幹嘛?

Hi!寶貝阿!我他媽的忍了那麼多痛拍那些照片記錄自己身體也要經過你同意嘛?

 

男:你是恨不得大家都知道你隆乳嘛?

Hi!寶貝阿! 對啊!我不是喜歡說謊的人!我大方坦誠大方分享總比硬要否認好吧!

是!我的胸部是假的但是我不認為,因為他真切在我身體裏面!
是!我的胸部太挺了!但我愛死它了!

還無知的人們!想評論我之前請你看完我親手打的部落格
痞客邦http://sss0987332363.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noregretsgirl801

 

 

 

 

 

 

我最常說的就是  看完我部落格在問我問題或是再去評論我

 

 

 

我要的不是甚麼佩服我的粉絲(粉絲能當飯吃嗎

我只是單純的想讓你們知道我的故事

以及幫助那些為奶所困的女孩們

讓他們在夜深人靜 困擾為何我的胸部不長大 然後打個關鍵字搜尋有關這方面的訊息的時候

能有個真真切切的人與他們分享

訴說著一樣的痛的人

這樣真真切切存在這裡

而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廣告文

 

 

 

 

最後!  很多人問我到現在有甚麼感想或是後遺症

 

 

前三個月真的比較難熬

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比如不能熬夜 抽菸 喝酒  

起床跟趟下痛到爆炸  繃帶纏到濕疹 

要定時吃藥  要很可怕的按摩

 

之後的三個月  尤其是近這一個月 party場合特多

整個就是無往不利  

可以穿多低的衣服都不用擔心胸部太小沒辦法穿

你不用擔心你今天沒帶nu bra 沒帶封箱膠帶 無法成為焦點

你不用擔心今天泳衣要有墊子要很集中

你今天想要性感就可以性感  你今天想要休閒就很休閒

不用在聽到  幹 你胸部也太小  或是 你好瘦喔

 

而是 你身材好好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當然困擾就是  你要很會篩選 哪些是色狼哪些是正常人

 

但是哪個男人會不被身材好的女生吸引呢

雖然我第一句 都會直接說  隆的阿  (嚇跑的也有拉哈哈哈

 

 

 

至於困擾就是  偶爾會覺得胸部緊緊的  這時候只要熱敷按摩就好了

然後會一直遇到問你同樣問題的人

痛嗎

軟嗎

幹嘛隆

好摸嗎

等等我部落格有寫的   所以我就會丟一句  去看我部落格

 

大致上就是

 

 

 

我沒有後悔我選擇隆乳  也沒有後悔寫了這個部落格!

 

還是謝謝那些喜歡我文字喜歡我個性的人們!!!!!




最後  丸妮目前在澳門工作

有任何相關問題詢問

請洽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noregretsgirl80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丸妮★★★ 的頭像
★★★陳丸妮★★★

[整型]太平公主勇敢追奶公開血淚記錄史

★★★陳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