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現在網路不是很發達

 

 

 

怎麼大家還對隆乳手術這麼不清楚阿

還是因為你們沒有這方面需求哈哈

因為好多人私訊我  什麼奶怎麼隆  不會死嗎  很多阿薩布魯的問題

  我無法一個一個回(你們又不是老黃  揍)

現在隆乳之所以安全  是因為現在是全內視鏡剝璃不像以前看不到完全憑感覺技術

 

所以   我  採用的是 全內視鏡果凍絨毛面隆乳

(切口在腋下)

夠坦蕩蕩了吧

最後貼一下網路上都有的資訊(我知道你們很懶)

隆乳手術的切口,一般而言有四種,也就是腋下、乳暈、乳房下緣、以及肚臍

東方人的皮膚,較容易在乳房上形成疤痕組織,因此隆乳手術的切口,大多放在腋下。

乳暈與乳房下緣的切口,普遍性較低。肚臍的切口,則必須使用特殊的內視鏡,目前也仍舊是極少數。

 

義乳放置的位置有三種,一種是乳腺組織下,一種是在大胸肌下面,還有一種是在大胸肌的筋膜下。

放置在乳腺組織下,術後初期雖然號稱最自然,上下跳動時會有乳房較為劇烈的晃動,

但除了適用者必須先擁有B罩杯以上的條件外,此手術後的莢膜巒縮率最高,反而到了後期乳房可能變形而最不自然。

放置在筋膜下目前是號稱較沒有莢膜巒縮的問題,但適用者仍需要術前就有B罩杯以上的條件,

並且目前尚未有大規模的統計,來證實筋膜下隆乳相較於胸大肌下,有更低的莢膜巒縮率。

不過一般的整形醫師應該會同意,筋膜下是會比乳腺下的莢膜巒縮機率較低。

在隆乳手術越來越進步的今日,越來越多整形醫師的經驗證實,東方人經由腋下切口,義乳置放在胸大肌下,

仍是外觀與觸感最自然的平衡點(我我我我我我就是)

外觀上,藏匿在腋下自然的縐褶內幾乎看不出來之外,乳房形狀呈漂亮的水滴狀。

觸感上,由於有胸大肌的覆蓋,相較於置放於胸大肌上,觸感較為柔軟。

在晃動的部份,亦能夠有很自然的表現。

傳統隆乳手術,就是不靠內視鏡,經由手術切口,靠特殊的剝離器械,把義乳的口袋剝離出來。

在剝離的過程中,必須要靠手的感覺,去剝離出一個很圓順漂亮的口袋。

另外在置入義乳前,必須要確定有徹底的止血,不然就應靠引流管的置放,才能減少術後義乳周圍的血腫。

事實上,只要出血控制得好,傳統隆乳手術也是可以做出不錯的結果。

內視鏡隆乳手術,則是在攝影鏡頭的輔助之下,清晰地看見義乳口袋內的一切狀況,因此所有的出血點都能夠確切的止血。

並且整形醫師只要在皮膚上畫出曲線很精準的義乳口袋,就能利用內視鏡在口袋內,

將胸大肌與胸骨鋸齒狀的連結處,利用電燒的方式剝離出一個與皮膚畫線一模一樣、很平順圓滑的界限。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胸大肌無論是發達或者薄弱者,術後的乳溝曲線都能快速浮現,並且乳溝的大小(乳房內緣的間距)剛剛好。

除此之外,內視鏡隆乳手術也常能在血管還沒有機會破裂出血前,就先在清晰目視之下用電燒將血管壁凝結。

只要出血量越少,就不須使用引流管,後續乳房恢復自然的速度就比較快,

出血刺激造成的疼痛度也自然地下降,莢膜巒縮的機率更會相對地減少。

陳老師替大家解答  有清楚了嗎(清楚~~)

 

 

 

 

 

 

 

手術完第四天也就是回診日

因為我的繃帶瓦解了哈哈也差不多要換藥

這天看到院長可真又愛又恨

我一直跟他說手術完我快虛脫了  (身體真的很重要阿)

總之院長聽我哀完也很淡定問我說   cup喜歡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拆掉繃帶那一刻是有小暗爽一下

可是畢竟他才跟我相處幾天   跟它感覺還不熟

院長也說  要開始小小按摩了(為了不要石頭奶)

然後要多動手也要舉高(傷口才不會沾黏)

1237179_699850806704916_1883086467_n       又愛又恨的院長

總之   未來路真的還很長

 

1912153_699850863371577_1192117413_n  

人生第一張有奶照 雖然還有勒痕

 

 

 

手術完第五天   

女超人的我上班了

還騎了機車

雖然還是會有氣無力

但我真的要好好養身了

妳如果問我 

後不後悔隆乳

或是隆乳痛不痛

 

 

說真的不痛

把傷口拉開的感覺就是拉筋的感覺

只是這是大手術  絕對要把身體養好

是說.................

每個人都在恐嚇我  按摩超痛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知道!!!!!!!!!!!!!!!!!!!!

我自己選擇的我就要去承受

之後一定都會分享的

 

 

 

然後  真的很謝謝你們

鼓勵我的你們

每個留言給我的你們

都是我動力來源

從小叫我弟弟的表哥也有打給我

告訴我真的很勇敢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在路上在遇到有人隨便就對人家說  奶假的啦之類的

我們就一起   大罵   X你是隆過嗎   隆過在講話辣!!!!!飛踢或是用奶甩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