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傷口在腋下   所以這一個禮拜動作卡卡都是因為還未拆線

然後我也一個禮拜上半身都擦澡

我好想用蓮蓬頭沖澡啦~~~~~~~~~

1030290257323  

好害羞的嘎之窩   有用人工皮貼起來(我壓根不敢看~)

 

期待這天好久了(不過一個禮拜~)

其實拆線不可怕

我只要會害怕都會閉眼睛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就是微微的有人在用你腋下的感覺一點都不可怕

 

 

 

 

 

 

 

我以為拆完線就沒事了繃帶也可以拆掉

可是醫生說要纏一個月

因為我皮太緊怕會移位不漂亮

阿嗚~~~~~~~我忍

然後

 

1030290256157  

院長展開第一次的初步喬奶

阿斯

那種感覺不是痛

是有人一直大力壓胸部的不舒服感

可是醫生說真正按摩才不是這樣而已..........

 

 

 

 

 

 

 

 

 

 

 

 

 

謝謝好多人支持我並且問候我或是幫我轉發文章

這些都是我當初發文沒想到的溫暖

有你們支持才可以讓我不用那麼害怕會有反對派(雖然還是很怕)

 

1027393679289  

但是好多人都問同樣問題拉

丸妮的部落格明明都打的很清楚

一字一句都是我本人親身體驗親手打的

不要再問白癡問題了拉

 但如果有相同困擾的女孩可以留言給我

我一定會回覆

 

 

最大宗問題就是  

 

會    不     會     痛

我再回答一次

 

 

我覺得那感覺不是痛

肌肉拉扯的酸痛*100倍

一天比一天更好

只有起床時候會難起床

因為胸部有傷口

但也是一天比一天好

 

 

第二個問題    隆  多  大  (你看你們多膚淺)

這個回答我想等好了的那一天公佈

所以一起期待吧

 

然後很多人也很關心我的健康狀況

我都正常上班了

還自己騎車自理生活

當然我也決定要開始養身了

一起養身吧!女孩們

 

開始吃綜合維他命

1027400444312  

 

親朋好友们的關心真的很可愛

但記住

丸妮作出這個決定不是沒有思考的

所以不要擔心  我可是做足了資訊(三-四年夠了吧)

在確定安全無慮下才做的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樣恐怖的

(什麼會爆掉等等問題請丟給知識家拉)

 

 

 然後   好多人都說要摸我胸部(當然可以  但限女生)

或是要看我成果照

你們不要急  我衣服都買好了

到時後一定會放的不要急(我隆乳又不是為了給你们看!慰勞一下你們一次)

 

往後的每個小進度我都會發文

所以請大家要持續關注唷

當然也很樂意大家分享出去

給真的像我當初無知又無奶的女孩們

有個資訊可以讓她们參考(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